旗下微信矩阵:

富士康拟在日建研发中心 2013年投入约10亿美元

有知情人士称,研发中心的选址包括东京和大阪,主要负责显示,光学和触屏技术的研发工作。报道指出,富士康正积极调整自身的营运模式,以实现从零部件生产到成品的垂直一体化。
2012-12-31 07:47 ·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富士康电子公司计划于2013年投入大约10亿美元,在日本建立研发中心。

  有知情人士称,研发中心的选址包括东京和大阪,主要负责显示,光学和触屏技术的研发工作。

  报道指出,富士康正积极调整自身的营运模式,以实现从零部件生产到成品的垂直一体化。未来富士康在发展关键技术方面的投入还将进一步增加。

  富士康一直专注于显示、光学和触屏技术方面的研发,并在近期对中国内地的深超光电、天亿科技以及中国台湾三营超精密进行投资,以获取相关的研发技术。

  在技术专利方面,富士康已与日本电气公司签订了合同,以获取日本电气在显示面板方面的技术。

  富士康之所以选择在日本投资,部分原因是由于日本在显示技术研发上占据领导地位。富士康希望通过建立研发中心,与日本公司达成合作,学习相关的先进技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