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微信宣布用户数量突破3亿:推出至今未满两年

目前,微信支持iOS、Android、塞班、WP等多种平台手机,可以显示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泰语、印尼语、越南语、葡萄牙语七种界面。
2013-01-16 09:46 · TechWeb     
   

  1月15日晚间消息,腾讯微信宣布,已达到3亿用户,自2011年1月21日发布*个微信版本的发布,耗时不到两年。

腾讯微信宣布用户数量突破3亿:推出至今未满两年

  2011年1月21日,微信推出;2012年3月,在经历了433天后微信用户突破1亿;2012年9月17日,微信用户破2亿。

  马化腾称,微信2012年只做了三件事:微信开放平台、二维码服务和公共账号。

  目前,微信支持iOS、Android、塞班、WP等多种平台手机,可以显示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泰语、印尼语、越南语、葡萄牙语七种界面。(魏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