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CEO佩奇:总想着竞争的企业很可笑 创新必须要疯狂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在接受《连线》采访时表示,总是想着竞争的企业是可笑的,这种管理方式会将企业带入错误的轨道。
2013-01-18 07:48 · 网易科技     
   

  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在接受《连线》采访时表示,总是想着竞争的企业是可笑的,这种管理方式会将企业带入错误的轨道。

  “我担心我们管理企业的一些方式正在向非常错误的方向靠拢。”佩奇在谈及一些高度关注市场竞争情况的企业时表示,“如果你的工作只是为了打击别的做着同样事情的同行,你能为此感到多少兴奋?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公司的发展最后都随着时间推移逐步减缓。”

  佩奇指出,谷歌愿意为难度堪比“登月计划”的创新项目斥资数亿美元,因为这能保持企业的创造活力,也能为利用科技改善人类生活探索新的领域。“如果说谷歌在研究着0.1%的人类未开发领域,那全球科技公司加在一起就接近于研究着1%的人类未开发领域。也就是说,还有99%的未开发领域在等着我们……”佩奇表示。

  “投资者总是会担心我们投入太多的钱到研究未知领域中。但要知道,今天最令人兴奋的技术都是来自于这些研究。如果你不去做些疯狂的事情,那你就如同做着错误的选择。”佩奇强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