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法国将于年内通过新税法 防止谷歌亚马逊等过多避税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政府的一份报告显示,将于年内推出一项新税法,以规范全球互联网公司的赋税行为,减少谷歌、亚马逊等公司避税机会。
2013-01-18 09:27 · 凤凰科技  雪曼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法国政府的一份报告显示,将于年内推出一项新税法,以规范全球互联网公司的赋税行为,减少谷歌、亚马逊等公司避税机会。

  法国财经报纸《回声报》(Les Echos)援引财政部关于“数字经济征税”的报告,表示政府将对网络公司,在业务过程中收集的用户数据收费。

  包括谷歌、Facebook在内的国际互联网公司,向用户提供免费服务,而为广告公司提供有针对性的付费服务。

  《回声报》在网络版上,提供了更多的相关信息,“由于这些网络巨头在法国的赋税远低于实际业务量,报告作者建议,根据这些公司使用的用户数据进行税务计算的新税制。”

  政府希望迅速采取行动,并可能将这些内容列入2014预算,并在9月提交给议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