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铁道部约谈金山网络 抢票浏览器猎豹或遭停运

今年,猎豹、Firefox、360等浏览器看准春运需求,陆续发布抢票插件,满足需求同时也借机推广。据报道,全球最大的代码托管网站GitHub,因来自中国的12306抢票插件流量过大而被拖垮。
2013-01-18 11:54 · 搜狐网     
   

  1月18日,铁道部昨晚约谈金山网络,要求立刻停止猎豹浏览器春运抢票版。后者于本周一推出。

  今年,猎豹、Firefox、360等浏览器看准春运需求,陆续发布抢票插件,满足需求同时也借机推广。据报道,全球*的代码托管网站GitHub,因来自中国的12306抢票插件流量过大而被拖垮。

  金山网络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在与铁道部沟通协商。目前,尚不清楚铁道部是否约谈了其他浏览器公司。

  针对12306开发的抢票版浏览器是否会被集体叫停,还有待观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