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民网推出抢票工具:即刻搜索 采用托管抢票技术

即刻搜索是由人民搜索网络股份公司于2011年6月20日推出的通用搜索引擎平台,采用托管抢票技术,用户只需在预售前一天按照提示步骤来完成设置。
2013-01-21 11:52 · 雷锋网     
   
    即刻抢票采用托管抢票技术,用户只需在预售前一天按照提示步骤来完成设置,提交订单,在出票时段关注“抢票”结果即可。如果抢票成功,您需要在45分钟内登录自己的12306,在未完成订单中完成支付。

  即刻搜索是由人民搜索网络股份公司于2011年6月20日推出的通用搜索引擎平台。宣传称“致力于打造大众搜索求知的工具、工作生活的助手和文化交流的平台,具有搜索结果相关性高、更加注重用户体验、更加关注民生的特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雷锋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