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名人天价拍卖用餐时间:任志强贵过奥巴马

在2012年7月26日晚上的两个募捐晚宴上,捐赠者每人付了3.04万美元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共进晚餐。
2013-01-22 10:58 · 搜狐网     
   
    在2012年7月26日晚上的两个募捐晚宴上,捐赠者每人付了3.04万美元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共进晚餐。不料此后他们却发现上当了,奥巴马根本就没有和他们一起用餐,只是在饭桌前跟大家打了个照面,然后就溜掉了。

  东德州商人陈雷以45万元拍下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的3小时,1月16日,任志强在北京请陈雷一家四口吃了火锅,作为见面礼,陈雷送德州扒鸡给任志强,任志强赠书给陈雷,饭后在办公室与陈雷完成了3个小时的对话。“吃饭聊天比想象中收获多,话题很杂,但房地产一句没谈。

  巴菲特午餐,是和股神巴菲特在纽约知名的牛排馆共进午餐的活动。2000年起每年拍卖一次,并从2003年起转为网上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给美国慈善机构。经过106轮的竞拍,巴菲特午餐2012拍卖结果揭晓,一名神秘买家出价346万美元中标。其可带几位同伴与巴菲特共进午餐,这些人可以询问除了个股以外的任何问题。

  2012年,6位从国内各地赶赴成都的竞拍者,以25.9万元的价格,成功获拍与茅于轼夫妇面对面“品茶论道”。这也是国内首次竞拍与经济学家喝茶的机会,而茅老也在迈入84岁高龄时,成为国内*拍卖喝茶机会的经济学家。

  2010年,来自中国安徽的一位企业家——史玉柱在某网站公开拍卖他的3小时午餐时间。经过3个月的竞拍,他的*个午餐时间被陕西省一位企业家以189万人民币买走。而这些钱最终被用来资助了300多位中国西南部的贫困母亲。

  2010年,马拉多纳全球午餐权拍卖会在北京举行,一名香港普通职员与一河北企业代表展开竞争,最终,该标的被这家企业以20万元的价格买走。按照拍卖前的约定,中标者将可携带6人,与马拉多纳于2010年11月4日一起共进晚餐两小时。

  与奉献慈善事业不同,阿桑奇拍卖与自己共进午餐的机会则是为了给维基解密网站筹集资金。2011年的午餐会,当时这位有着“新闻界007”绰号的传奇人物正面临“性侵害”等指控。此后媒体并没有给出本次拍卖的最终成交价格,只知道价格远低于巴菲特的“慈善午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