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韩国类微信LINE用户破亿 增速达Facebook 3倍

据彭博社报道,韩国开发的即时通信应用程序LINE(类似腾讯的微信)自2011年6月投入运营至今已经有超过一亿的注册用户,其用户增长率是Facebook用户增长率的三倍。
2013-01-23 08:24 · 凤凰科技  雪婷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韩国开发的即时通信应用程序LINE(类似腾讯的微信)自2011年6月投入运营至今已经有超过一亿的注册用户,其用户增长率是Facebook用户增长率的三倍。

  该应用程序除了让用户可以跟使用相同应用程序的用户互相通信,还能够使用定制化的、名为“标签(stickers)”的图片进行交流、或者发送照片、以及拨打免费电话。根据开发公司NHN在其官方网站上的声明显示,LINE的用户在2011年12月就达到了1100万。用户可以免费下载LINE至谷歌Android系统以及苹果iOS系统的设备上使用。

  这款应用程序自推出的19个月内注册用户就超过了一亿人,Twitter和Facebook则分别化了49个月和54个月才有这样的成绩。LINE的用户的快速增长主要得益于智能手机的普及——市场研究公司IDC曾预测去年智能手机的出货率攀升了45%。

  LINE还吸引了很多企业用户,其中包括可口可乐、肯德基、松下以及华特·迪士尼公司。自日本首相办公室去年十月开通了LINE以来,其目前已经吸引了超过一百万的追随者,而其在Twitter上的追随者仅有12万人左右。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