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平均网速中国排名94 中国香港排名第3位

近日,美国Akamai Technologies发布的第三季度“互联网状态”报告显示,中国内地网速排名第94,网速为1.6Mbps。
2013-01-30 09:09 · 搜狐网     
   
    【搜狐IT消息】1月30日消息,近日,美国Akamai Technologies发布的第三季度“互联网状态”报告显示,中国内地网速排名第94,网速为1.6Mbps。

  报告显示,日本和中国香港地区排名2、3位,分别为10.7Mbps和8.9Mbps。韩国的互联网连接平均速度仍在全球*,达到14.7Mbps。

  另外,全球互联网平均网速第三季度出现下降。报告称,从2012年第二季度至第三季度,全球互联网平均网速下降了约7%,至2.8Mbps,但同比仍然增长了11%。其中第三季度,在全球范围内,高速宽带(网速超过10Mbps的宽带)普及率提升了8.8%,宽带普及率整体提升了4.8%。对于移动互联网,Akamai表示,苹果的移动版Safari浏览器在所有网络的数据请求中占60.1%,而谷歌Android浏览器占23.1%。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