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扎克伯格“叫停”推出自主品牌手机:并非正确策略

Facebook联合创始人、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该公司第四季度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叫停”了这一传言。
2013-01-31 10:11 · 搜狐网  阳光   
   
   【搜狐IT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过去一年多来一直有传言称Facebook将很快推自主品牌智能手机。但Facebook联合创始人、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该公司第四季度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叫停”了这一传言。

  扎克伯格解释说,“对于我们而言,推自主品牌智能手机并非是正确的策略。”他表示,即使Facebook自主品牌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1000万部,也“仅占我们用户数量的1%”。Facebook称,去年第四季度该公司全球活跃用户增长至10.6亿。

  对于非主流智能手机厂商而言,一款新型号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1000万部是个了不起的成就。但对于扎克伯格而言,这种水平的出货量简直可以忽略不计。正如扎克伯格所称,“谁关心这个?”(阳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