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向FCC提交谷歌眼镜审批文件 或预示即将上市

谷歌此前承诺,Explorer版谷歌眼镜将在今年上市。文件显示,它将支持博通2.4GHz 802.11 b/g WiFi无线信号,后者将配对蓝牙4.0+LE模块。
2013-02-01 10:46 · 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瘾科技报道,谷歌可穿戴计算设备谷歌眼镜(Google Glass)审批文件已提交给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这意味着它距离上市又进了一步。

  谷歌此前承诺,Explorer版谷歌眼镜将在今年上市。文件显示,它将支持博通2.4GHz 802.11 b/g WiFi无线信号,后者将配对蓝牙4.0+LE模块。

  文件显示,谷歌眼镜还将内置一个完整的震动模块,通过与用户头部的接触向用户提供音频,似乎和谷歌本月早些时候提交的骨传导专利有关。谷歌测试实验室还使用传导技术提供带有音频的视频观看。

  虽然FCC公开了谷歌眼镜的审批文件,但这只意味着该委员会正在评估这款设备,产品代码为“XEB”。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