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要求加速审理禁售三星产品诉讼惨遭法院拒绝

美国一家上诉法院周一驳回苹果有关加速受理三星设备禁售申请的动议,裁决苹果目前不能对该案进行全面上诉。
2013-02-05 13:46 · 新浪科技  书聿   
   

  北京时间2月5日早间消息,美国一家上诉法院周一驳回苹果有关加速受理三星设备禁售申请的动议,裁决苹果目前不能对该案进行全面上诉。

  在去年轰动业界的庭审结束后,下级法院法官曾经驳回了苹果的*禁售申请。在周一的裁决中,美国华盛顿特区联邦巡回上诉法院裁决,一个由三名法官组成的专家组将首先评估苹果的上诉,但在这一程序完成前,该法院不会决定是否受理这一上诉。

  苹果和三星发言人均拒*此置评。

  这起上诉大战爆发之前,苹果去年在加州的官司中获得了陪审团的支持,获赔10.5亿美元。随后,苹果又成功申请到了多款三星旧手机的*禁售令,但分析师预计,苹果还希望将禁令范围扩大到Galaxy S III等新机型。

  不过,美国地区法院法官露西·科赫(Lucy Koh)当时拒绝了苹果的申请。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苹果和三星之间的专利大战,实质是苹果与谷歌之间的较量。三星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均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而已故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曾经将Android称作是“偷来的产品”。

  上诉法院周一允许三星继续销售产品,并拖慢了苹果的上诉流程。美国圣塔克拉拉大学法学院教授布莱恩·拉夫(Brian Love)表示,苹果要求立刻受理全面上诉是一场持久战的开始。

  “从某种意义上讲,苹果是在要求‘插队’,法官通常不会特殊对待某些案例。”他说。

  这家上诉法院还曾驳回过苹果针对Galaxy Nexus手机提交的审前禁令申请。该法院上周拒绝在全面上诉前重新受理这一申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