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interest启动新一轮融资 估值达或达25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二透露,图片社交网站Pinterest已经启动了新一轮融资计划,本轮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达到了20亿美元至25亿美元。
2013-02-06 10:19 · 腾讯科技  无忌   
   

     Pinterest启动新一轮融资 估值达25亿美元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二透露,图片社交网站Pinterest已经启动了新一轮融资计划,本轮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达到了20亿美元至25亿美元。

  据悉,Pinterest的本轮融资仍存在不确定性,目前尚未最终拍板。Pinterest在2012年5月份进行了上一轮融资,募集到1亿美元。当时的融资由日本电子商务公司乐天领衔,对Pinterest的估值为15亿美元。Pinterest的其它投资人包括了风险投资公司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和FirstMark Capital。

  Pinterest创办于2008年,在过去的两年经历了快速的扩张。Pinterest去年宣布向公众开放注册,之前仍需邀请才能注册使用。Pinterest此前限制公众注册,主要是为了避免服务器超负荷运行。互联网流量检测机构comScore的统计数据显示,去年12月,Pinterest的月独立访问用户超过了2800万,高于上年同期的750万。

  受社交媒体公司上市后在证券市场表现不佳的影响,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许多互联网创新公司的估值都出现了下滑。不过Pinterest最新一轮的融资再度表明,一些互联网领域最闪耀的新星依然得到了投资人的青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