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王小川卸任:搜狗晋升杨洪涛茹立云洪涛三人为公司副总裁

搜狗桌面事业部总经理杨洪涛,搜狗搜索事业部总经理茹立云,搜狗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洪涛均由高级总监晋升为搜狗副总裁。这三人分别对应搜狗输入法、搜狗搜索和搜狗广告营销三部分。
2013-02-07 14:25 · 腾讯科技  乐天   
   
   2月7日消息,继搜狗CEO王小川不再担任集团首席技术官一职后,搜狗内部在继续调整。搜狗昨日宣布,经搜狗董事会批准,自2013年2月1日起晋升3位副总裁。有传言称,春节后搜狗还将有资本方面的动作。

  具体晋升调整为:搜狗桌面事业部总经理杨洪涛,搜狗搜索事业部总经理茹立云,搜狗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洪涛均由高级总监晋升为搜狗副总裁。这三人分别对应搜狗输入法与搜狗浏览器、搜狗搜索和搜狗广告营销三部分。

  此前,搜狗公布的财报显示,2012年搜狗全年营收1.312亿美元,同比增108%。搜狗2012年第四季度实现营收4100万美元,同比增长78%;在搜狗的收入中,74%来自搜索,21%来自网址导航,5%是游戏业务。

  搜狗还宣布,截至2012年12月,搜狗用户数超过4亿,日活跃用户1.88亿、周活跃用户2.85亿。截至2013年1月,搜狗手机输入法的月活跃用户达10020万,正式进入“1亿俱乐部”;同时发布若干重大创新无线产品,形成从文字输入、通话管理、地图服务、语音引擎到浏览器的布局。

  据悉,搜狗在PC端的重要任务是尽快提升商业化。王小川说,搜狗正按照计划走,在商业模式创新上有较大空间,搜狗在变现方面会比原来更有优势。搜狗在无线方面的重要任务是圈用户,只要有足够的用户量就能够转化成平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