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盛大云计算COO李亚丹已加盟美丽说担任市场副总裁

据微博爆料,原盛大云计算商务运营总监李亚丹已正式加盟美丽说,担任市场副总裁,今日已到岗上任。
2013-02-16 15:16 · TechWeb     
   

  2月16日消息,据微博爆料,原盛大云计算商务运营总监李亚丹已正式加盟美丽说,担任市场副总裁,今日已到岗上任。

  李亚丹曾任盛大云计算商务运营总监、盛大在线市场公关总监、华视传媒公关总监。

  之前曾有消息称女性导购网站“美丽说”正进行D轮融资,腾讯出资4000万美金。对此美丽说方面予以否认,表示并未进行D轮融资,也不存在腾讯投资4000万美金一事。但腾讯的确曾考虑全盘收购美丽说网站,但遭到创始人与董事会拒*腾讯提出以投资的形式进行入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