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被Twitter收购1年后 Posterous拟4月30日关闭

Posterous周五表示将于4月30日关闭其网站及移动服务,以专注于Twitter业务。Posterous在其官方博客中表示,用户必须在4月30日前从自己的帐户上下载需要保存的资料。
2013-02-17 07:47 · 腾讯科技  清雨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Posterous周五表示将于4月30日关闭其网站及移动服务,以专注于Twitter业务。Posterous在其官方博客中表示,用户必须在4月30日前从自己的帐户上下载需要保存的资料。

  Posterous是去年3月被Twitter收购。Twitter在收购Posterous时就曾明确表示,收购Posterous并不是为了其产品,而是为了其团队。

  Posterous首席执行官萨琴•阿加瓦尔(Sachin Agarwal)在Twitter最近推出的全新图片分享功能上就发挥了关键性作用。去年底,Posterous网站服务曾一度中断,外界分析可能是因为其团队把主要精力放到其他项目上去的原因。

  2月15日,Posterous公布了公司首席执行官萨琴•阿加瓦尔(Sachin Agarwal)的声明,声明如下:

  Posterous成立于2008年。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让用户更加方便地利用社交网络分享图片和建立联系。自近1年前被Twitter收购后,我们仍不断努力前行,推出了帮助用户发现和分享全球正在发生事件的功能。

  4月30日,我们将关闭posterous.com网站和移动应用,以全身心地投身于Twitter业务。这意味着自4月30日起,用户将无法访问Posterous Spaces,无法浏览和编辑相关信息。

  在未来截至4月30日的2个多月时间里,用户可以下载自己Posterous Spaces上的所有资料,包括图片、视频及文件。

  步骤如下:

  1、登陆http://posterous.com/#backup。

  2、点击自己Space名旁边的“Request Backup”按钮,请求备份自己的Space。

  3、备份完成后,用户将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

  4、重新登陆http://posterous.com/#backup,下载一个后缀为.zip的文件。

  此外,用户还可以把自己的网站内容移向其他服务,WordPress和Squarespace均提供了相应的入口。记住:必须在4月30日前备份自己的Spaces。

  衷心感谢数百万Posterous用户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希望为你提供尽可能方便的过渡服务,期待着在Twitter上与你重逢。谢谢!

  萨琴•阿加瓦尔

  公司创始人暨首席执行官

  目前尚不清楚,Twitter在保留Posterous团队,并寻求出售Posterous服务的同时是否会保留Posterous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