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企业看社媒:LinkedIn价值比Twitter高

本月初,《华尔街日报》和Vistage International调查了835位企业主,只有3%的人认为Twitter在帮助企业方面最有潜力 。
2013-02-01 08:45 · 搜狐网  Needy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在小企业所有者眼中,60%的人相信社交媒体公司对于企业增长有价值,但大多的人对Twitter印象不深。

  本月初,《华尔街日报》和Vistage International调查了835位企业主,只有3%的人认为Twitter在帮助企业方面最有潜力 。

  在调查中,专业社交网LinkedIn*,41%的人调查对象 认为它对企业有潜在好处。16%的人挑选了YouTube,还有14% 的人选择了Facebook。

  从调查来看,Twitter向小企业主证明自己的好处面临挑战。Twitter声称自己刚刚开始招揽小企业,在美国小企业占了企业的大多数,这些小企业是许多科技巨头的重要营收源,包括 Google。

  托德-德曼尼(Todd DeMann)就没有被Twitter征服。德曼尼是Freshology公司的创始人,这是一家洛杉基企业,主要提供控制热量的食品。3年前,47岁的德曼尼利用Facebook和 Twitter来营销自己的服务,2011年,他指派一名员工(共78 名员工)每周在社交媒体方面工作20小时,主要是在Facebook 上发起健康讨论,还有在Twitter张贴健康小贴士和文章。

  2012年,Facebook成了Freshology网站的第六大在线浏量来源 。Pinterest排在59位,直到4个月前,Freshology才到 Pinterest营销。Twitter排在第117位。德曼尼说:“在 Twitter上,你没法通过有意义的方式参与。”

  Facebook方面称,这些结果与最近的独立小企业调查结果一致 ,调查显示Facebook是最常用、最有效的社交媒体渠道。

  小企业所有者一般开支有限,时间也有限,无法大笔投入以弄清何种社交媒体最有用。在调查中,只有40%的人企业主指派员工专注于社交媒体营销。当中的一半每周在社交媒体上花1-5小时,有三分之一根本不花时间。

  A2L Consulting公司主要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公司所有者肯· 洛佩兹( Ken Lopez)2011年时开始利用社交媒体营销,他认为社交媒体的价值首先在于一些评估指标,比如PV、直接销售、点通率。洛佩兹说:“每天我们要发10几条微博信息,每天在LinkedIn也发同样数量的文章,但结果完全不同。”

  过去2年,每周2天,洛佩兹专注于从LinkedIn、YouTube、 Facebook和Twitter获取流量。工作获得了回报。洛佩兹说,A2L每月获得1.2万网络访问者,2011年只有800,网络贡献的营收增长了5倍。但与其它网站相比,来自Twitter的流量很少。洛佩兹说:“LinkedIn是主流量源,相比而言Twitter占比很少。”

  Twitter全球在线销售副总裁理查德·艾尔方斯(Richard Alfonsi)表示,Twitter要更多地教育小企业,让它们使用服务接触潜在顾客,用更有效的方式使用服务。艾尔方斯称:“我们刚刚才在这两方面下力。”已经有450万小企业使用Twitter。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