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诺基亚宣布不再研发QWERTY全键盘手机 专注触屏产品

艾金吉斯表示:“诺基亚需要专注消费者的需求。很明显,触控设备需求*,QWERTY键盘产品不再那么受欢迎了,因此我们希望可以专注消费者需求,(研发他们想要的东西)。”
2013-02-17 15:33 · TechWeb  小峰   
   
    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德国产品经理大卫·艾金吉斯(David Akinjise)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诺基亚今后将不再研发QWERTY键盘手机。

  在被问及“如何看待QWERTY键盘产品在市场上的角色”时,艾金吉斯表示:“诺基亚需要专注消费者的需求。很明显,触控设备需求*,QWERTY键盘产品不再那么受欢迎了,因此我们希望可以专注消费者需求,(研发他们想要的东西)。”诺基亚官方随后评论了艾金吉斯的发言,给予了肯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