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黑莓被指因销售业绩很差上半年或将退出韩国市场

黑莓虽然对该报道做出了回应,“我们与可信任合作伙伴SK电信的建设性关系非常愉快,我们将继续支持该运营商在韩国的黑莓手机销售。
2013-02-19 09:08 · 凤凰科技  箫雨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黑莓考虑在今年上半年退出韩国市场。黑莓此前已经表示,不会在日本推黑莓10手机,并退出日本市场。

  韩国媒体引用匿名“业界消息”称,黑莓手机在韩国销量的不景气使得该公司高管开始考虑黑莓的未来。三星、LG以及苹果目前正统治着韩国手机市场。对于国际手机品牌来说,韩国市场的竞争过于激烈。HTC已经在去年7月宣布关闭韩国办事处,摩托罗拉移动随后也在12月宣布关闭韩国办事处,并预计裁员500人。

  黑莓虽然对该报道做出了回应,但很难视为对传闻的否认。“我们与可信任合作伙伴SK电信的建设性关系非常愉快,我们将继续支持该运营商在韩国的黑莓手机销售,并为黑莓韩国客户--消费者和企业用户--提供黑莓服务和售后支持。”黑莓在声明中称,但未提及黑莓10。

  黑莓还确认,该公司仍在与SK电信讨论发售Z10的可能性,但尚未作出决定。Z10是黑莓*黑莓10设备。(编译/箫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