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调查显示Instagram与Twitter分手后发展更好

Simply Measured一直在跟踪研究Instagram,其研究结果表明:尽管Instagram在过去3个月里发生了很多变化,包括颇受争议的新隐私政策等,但是品牌公司对Instagram的使用率一直在增长。
2013-02-22 08:19 · 腾讯科技  林靖东   
   

  调查显示Instagram与Twitter分手后发展得更好

调查显示Instagram与Twitter分手后发展得更好(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市场调查公司Simply Measured最新发布的研究季报显示,失去微博网站Twitter的财力支持后,图片共享网站Instagram的发展情况反而更好了。

  Simply Measured一直在跟踪研究Instagram,其研究结果表明:尽管Instagram在过去3个月里发生了很多变化,包括颇受争议的新隐私政策等,但是品牌公司对Instagram的使用率一直在增长。

  Simply Measured的研究结果包括:

  1、 品牌公司对Instagram平台的使用率持续增长。现在,每周至少在Instagram平台上发布一张照片的品牌公司比例由前一季度的34%上升到了41%。

  2、 消费者参与度不断增长。消费者对Instagram平台上的*品牌的整体参与度比前一季度增加了35%。品牌公司发布的照片接到的消费者参与度(顶、评论、推特和Facebook共享数)平均超过了4800个。

  3、 品牌公司的关注量不断增长。关注量在10万人以上的品牌公司的数量由8个增加到10个,关注量最高的品牌包括MTV、星巴克和耐克等。26%的品牌公司拥有1万人以上的关注量,这一比例高于前一季度的20%。

  4、 Facebook在Instagram的发展过程中发挥出了重要的作用。*品牌公司在Instagram平台上发布的98%的照片被分享到Facebook,平均每张照片的参与度达到274,比前一季度增加30%。同期,Instagram在Twitter平台上的参与度却下降了。

调查显示Instagram与Twitter分手后发展得更好

  Instagram品牌使用率曲线(腾讯科技配图)

  文字说明:横坐标对比项目从左至右依次为拥有Instagram帐户、活跃帐户数量(发布的照片数量)、每周至少发布一张照片的帐户数量、拥有1万以上的关注量的品牌公司数量、拥有2万以上的关注量的品牌公司数量及拥有10万以上的关注量的品牌公司数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