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LinkedIn华丽转身:成为*价值的媒体公司

LinkedIn Today作为LinkedIn为用户推出的一项新闻聚合服务,主要内容仍然是追踪用户的偏好。随着LinkedIn Today越来越受用户欢迎,LinkedIn也要求人们为LinkedIn网站编写更多的原创内容,而此举也已证明非常成功。
2013-02-27 10:07 · 腾讯科技  悦潼   
   

  LinkedIn华丽转身!日益成为*价值媒体公司
LinkLinkedIn首席执行官杰夫-韦勒(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分析师斯科特-迪维特(Scott Devitt)近日在研究报告中称,LinkedIn现已经成功地将自己打造成为一家*价值的媒体公司。

  这是所有一直关注LinkedIn的人士都已经明显看到的结果,但在此还是值得一提。LinkedIn Today作为LinkedIn为用户推出的一项新闻聚合服务,主要内容仍然是追踪用户的偏好。随着LinkedIn Today越来越受用户欢迎,LinkedIn也要求人们为LinkedIn网站编写更多的原创内容,而此举也已证明非常成功。

  既然LinkedIn Today已经是一个较为成熟的平台,LinkedIn首席执行官杰夫-韦勒(Jeff Weiner)日前透露了自己有意通过LinkedIn的内容来创收的计划。杰夫·韦勒声称,LinkedIn将成为一个内容营销平台。听起来好像LinkedIn网站将会利用LinkedIn Today来销售受赞助的贴子、并像BuzzFeed那样发布广告内容。在这样的广告平台上,营销人员可以按照LinkedIn Today记者所偏好方式来发布信息。这是当前非常时尚的一种广告格式。对LinkedIn而言,这种广告格式也非常适合。与传统媒体架构不同的是,LinkedIn的内容通常包括营销、创新和理念等。对于那些努力与职业人士保持连接的大科技品牌而言,受赞助内容将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易。

  对硅谷*财务多样化特性的科技公司而言,这又将是一种全新的业务形式。与此同时,这对于从事广告业务的社交网站而言,也是一条更加明智的选择方案。通常的情况是,社交网络上的广告要么会产生一种不相关的特性,要么就会有一种侵入的感觉。

  以下就是摩根士丹利分析师斯科特·迪维特对韦纳言论所发表的一个简短评述:

  如今,营销解决方案已经从原创内容那儿获得了机遇:杰夫-韦勒已经指出,随着LinkedIn的向前发展,营销解决方案也已经成为他最期待的机遇之一。除了传统的B2CB2B广告中出现的大量机遇之外,LinkedIn目前还早早地将自己打造成为一家*价值的内容营销平台。那些分享白皮书和其它有价值职业意见的公司及富有思想的企业领导所体现出来的洞察力,都将通过LinkedIn主页上的受赞助贴子,而将创造出越来越多的创收机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