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发布新News feed:个性化报纸和移动化

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说:“News Feed是我们开发的最重要的服务之一。我们想给世界提供最个性化的报纸。”他说显示的故事应该不只有图片。据悉,照片内容在信息流全部内容中所占比例已经由2011年11月的25%上升到50%左右。
2013-03-08 09:46 · 搜狐网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时隔六年多,Facebook今日对News Feed完成史上*次大改版,打造其为“个性化报纸”,以为社交网络降噪。此外还为音乐、游戏设置独立标签,并凸显了广告,以推动营收增长。

Facebook发布新News feed:个性化报纸和移动化

  个性化报纸+移动PC一致体验

  ·放大了地图、新闻文章、照片和应用信息(如Pinterest帖子)的图片。

  ·用户可以按年代查看动态,也可像听音乐那样随机浏览。

  ·News Feed左侧增加了一个全新导航条,并且给音乐和游戏分别单独分配了一个标签。

  还额外提供了多种功能:

  ·所有朋友(All Friends),该动态会显示朋友分享的一切内容;

  ·照片(Photos),该动态只显示朋友、用户所喜欢的Pages的照片。

  ·音乐,显示用户所听音乐的相关内容。

  ·Following,用户喜欢的Pages、关注的人的最新动态。

  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说:“News Feed是我们开发的最重要的服务之一。我们想给世界提供最个性化的报纸。”他说显示的故事应该不只有图片。据悉,照片内容在信息流全部内容中所占比例已经由2011年11月的25%上升到50%左右。他认为,推出新版也是为了减轻社交网络的混乱状况。

  此外,他表示,Facebook新News Feed的目的是:拥有更丰富的故事设计、不同的动态选择、在移动设备和桌面WEB浏览器上有一致的体验。Facebook副总裁克里斯•考克斯(Chris Cox)指出,新用户界面“更现代化更明晰”。他说公司借鉴了手机、平板的设计原则,并引入到WEB中。

  新News Feed会首先向少量WEB用户推出,随后几周拓展到手机、平板用户。

  为了营收

  另一方面,新版News Feed凸显了广告,这可能会让Facebook的许多用户感到不爽。

  分析人士指出,这是Facebook近几年来对News Feed进行得*规模的一次修改。自从去年5月17日IPO上市以来,Facebook一直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必须加快营收的增长,同时将用户们留在平台上。

  News Feed中的这些变化将允许广告客户在用户News Feed中的视频、照片和其他内容更新的边上发布更多关联性更强的广告。广告客户们认为,News Feed是联系潜在客户最有效的方法,它吸引的点击率会比网站右侧的受赞助的广告更多。

  Facebook在2012年才开始在用户的News Feed中显示广告,但迅速成为了Facebook商业模式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Enders Analysis的互联网分析师伊恩莫德(Ian Maude)称:“Facebook已经开始在信息流广告上获得成功,而且移动News Feed和桌面News Feed都是如此。”他说:“它将管理着人们在News Feed中看到的大量广告,并在营收*化和保证用户体验之间达到一个平衡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