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苹果廉价iPhone将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 不支持4G网络

今年早些时候,Detwiler Fenton的分析师已经指出,苹果的廉价版iPhone将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而不是苹果自己的A系列处理器。
2013-03-11 07:34 · 新浪科技  维金   
   

  苹果的廉价版iPhone将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

苹果的廉价版iPhone将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上午消息,台湾China Times网站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苹果的廉价版iPhone将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而台积电将利用28纳米工艺生产这一批处理器。

  今年早些时候,Detwiler Fenton的分析师已经指出,苹果的廉价版iPhone将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而不是苹果自己的A系列处理器。分析师认为,将蓝牙和WiFi模块集成到主芯片之中将有助于节约成本。

  China Times网站此次的报道确认了这一消息。报道同时显示,廉价版iPhone降低成本的另一个措施是使手机仅支持3G网络,而不支持4G LTE网络。高通骁龙处理器对3G和LTE网络的支持有多个版本,这意味着苹果可以有多种选择。

  根据China Times的报道:“来自苹果供应链的消息人士表示,苹果的廉价版iPhone将采用高通骁龙单芯片,最初仅支持3G,而不支持4G LTE,并将原生地支持WiFi和蓝牙无线连接。这款芯片将由台积电的28纳米生产线代工。”

  此前有传闻称,苹果将在廉价版iPhone中采用老款的A系列处理器。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表示,苹果将在廉价版iPhone中采用当前的A6处理器,并在未来的iPhone 5S中采用更强大的A7处理器。(维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