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后乔布斯的苹果有压力 库克让公司变得好打交道

法国电信(France Telecom)公司CEO史蒂芬·理查德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提姆·库克2011年接替乔布斯执掌苹果大权之后,苹果公司变得好打交道了。
2013-02-26 10:18 · TechWeb  小峰   
   

  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电信(France Telecom)公司CEO史蒂芬·理查德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提姆·库克2011年接替乔布斯执掌苹果大权之后,苹果公司变得好打交道了。

  依理查德之见,这其中的原因,除了库克没有乔布斯那么“自大”(arrogant)之外,可能还与后乔布斯时代的苹果承受着压力有关。“苹果变得懂得变通了,(做决定时)会考虑‘他人’感受,不像过去那么自大。这或许是它承受着压力的原因,对与其打交道的公司来说,真是太好了。”

  理查德还在采访中表达了对Mozilla公司Firefox OS的期待。他认为,所有运营商们都在期待着,在WP、黑莓以及Firefox OS等操作系统中,可以出现一款足以挑战Android和iOS两大霸权的系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