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顽石CEO吴刚:手机网游初创团队*窗口期已过

顽石CEO吴刚表示,手机网游初创团队*窗口期已经过去,他指出,2012年上半年之前是手机网游产品进入市场的*阶段。
2013-03-25 13:13 · 搜狐网     
   

  3月25日消息,顽石CEO吴刚表示,手机网游初创团队*窗口期已经过去,他指出,2012年上半年之前是手机网游产品进入市场的*阶段。

  他认为,2013年市场门槛已迅速拉高,今年下半年,中大规模成熟团队的窗口期来临,表现在全球代理或预付,优秀产品将全面跨越百万美金门槛。而其他产品10万恐怕都无法达到了,市场需求已从有转精。

  乐动*CEO对此观点表示认同,他表示,现在手机网游团队的人力成本、机会成本、营销成本、运营成本都在攀升。

  易观分析师薛永峰认为,吴刚谈到的这一现象还要看大型厂商的进入速度和成本的上涨情况。他表示,今年下半年对于小厂商来说会很难过,用户获取成本至少翻番,2014年估计小厂商会倒一片。“眼看着市场由蓝海变红海,泡沫越吹越大,估计2014年初就要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