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鸿海去年净利32亿美元 主要受益于苹果畅销

作为全球*的电子产品代工厂商,鸿海集团营收创新高,主要得益于苹果iPhone以及iPad的畅销。
2013-03-26 10:59 · 凤凰科技  半夏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鸿海集团今日在提交台北证券交易所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该公司2012年营收达创纪录的3.9万亿新台币,净利润达948亿新台币,约合32亿美元。

  作为全球*的电子产品代工厂商,鸿海集团营收创新高,主要得益于苹果iPhone以及iPad的畅销。

  财报显示,鸿海第四季合并营收同比增长6%至新台币1.14万亿元,高于彭博社15位分析师给出的新台币1.13万亿元预期;第四季净利润为新台币370亿元(约合12亿美元),超过了彭博社14位分析师平均预计的新台币359亿元。

  鸿海第四季度毛利率创下三年来新高,达到9.58%,高于一年前的8.89%和第三季度的9.54%。

  2012年,苹果共发布三款iPad,包括The New iPad、iPad Mini以及iPad 4,同时还发布了iPhone 5,相比而言,该公司此前平均一年只发布一款新品。同时,2012财年,苹果产品销量以及利润也创下了新高。(编译/半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