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施密特称GoogleNow登陆iOS取决苹果 回应:未收到申请

施密特回应称,“你需要和苹果讨论这个问题”,“因为针对提交至苹果商店的应用,苹果有自己的批核政策,而这些应用中有的苹果会采用,有些会拒之门外”。
2013-03-22 09:35 · 凤凰科技  若水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国外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今天在印度参加谷歌Big Tent大会时表示,谷歌Google Now能否进入iOS设备将取决于苹果。

  针对最近有传闻称(上周Engadget网站曾有相关视频流出),Google Now将进入苹果的iPhone和iPad。施密特在印度举行的谷歌Big Tent大会上、针对主持人艾伦·罗斯布里奇(Alan Rusbridger)的相关提问,对此进行了答复。施密特回应称,“你需要和苹果讨论这个问题”,“因为针对提交至苹果商店的应用,苹果有自己的批核政策,而这些应用中有的苹果会采用,有些会拒之门外”。

  而目前网上正在内部传阅一段关于Google Now在苹果设备上的演示视频,视频展示了Google Now的智能助理功能如何在iPhone和iPad中通过Google搜索应用实现。包括交通通勤、航班实时更新、翻译和转换服务,以及体育赛事和观光信息的更新等等。

  尽管Google Now包涵于谷歌搜索内,但其仍不失为iOS平台上的一款很好的应用。对于搜索巨头谷歌而言,一款能感知上下文的助手服务能够进入iOS平台,可以帮谷歌获得更多数据,有利于帮其改进个性化引擎服务。

  但施密特在谈话间并未直接确认谷歌已将Google Now提交至苹果应用商店,但这是一个非常强烈暗示信号。对于苹果来说,其也有为谷歌应用进入iOS平台开绿灯的先例。毫无疑问,对于iOS平台的粉丝们来说,他们在急切盼望能够早日尝试到谷歌的Google Now。

  针对施密特的这番评论,苹果作出回应予以驳斥。苹果表示,无论施密特如何评论,但截至目前尚未收到谷歌提交Google Now应用的官方申请。并称因Google Now未能进入苹果应用商店的待审核应用队列,而期待Google Now现身iOS平台依旧是白日做梦。(编译/若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