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宣布YouTube每月独立用户数量突破10亿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数字,YouTube毕竟只是一个视频网站,而这个月度用户数字甚至是众多电视网络的梦想。对于YouTube来说,很重要的一点在于,随着该网站受关注程度越来越高,这意味着在线广告支出也将随之增长。
2013-03-21 13:42 · 腾讯科技  小贝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旗下的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今天宣布,每月独立用户数量已经突破10亿。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数字,YouTube毕竟只是一个视频网站,而这个月度用户数字甚至是众多电视网络的梦想。对于YouTube来说,很重要的一点在于,随着该网站受关注程度越来越高,这意味着在线广告支出也将随之增长。不仅广告主会涌向YouTube,音乐艺术家也开始入驻这个平台,利用他们的关注度获得收益。

  推动YouTube风靡的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在于这项服务支持各种设备,另外人们喜欢坐在那里,拿着自己的设备,观看各种风格的视频,从政治到卡通。

  现在,内容创作非常便捷,每一部移动设备都可以在几分钟之内上传视频。YouTube甚至推出了一款简化版的应用Capture,允许用户通过两次点击便拍摄和上传视频。

  YouTube发表声明称:“过去8年里,你们来到YouTube观看、分享并喜欢上来自世界各地的视频。数万名合伙人创建了不同的频道,并为热心的观众建立起自己的业务。广告主已经注意到,《广告时代》杂志排名前100位品牌都在YouTube上展开营销活动。另外,今天我们还要宣布一个全新的里程碑:现在YouTube每个月的独立用户数量已经超过10亿。”

  为了更进一步说明10亿用户的规模,YouTube还做出了如下表述:

  -互联网世界里每10个人当中,就有1个访问YouTube。

  -我们的每月用户数量几乎相当于“超级碗”观众人数的10倍。

  -如果YouTube是一个国家,我们将成为仅次于中国和印度的第三大国。

  -“鸟叔”和麦当娜要在能容纳20万观众的麦迪逊花园广场表演很多次,才能达到这个观众规模。

  这样的用户规模,以及YouTube在各个年代人群中的风靡,说明谷歌当前斥资16.5亿美元收购YouTube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