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唱吧陈华:通用社交是腾讯天下 借力可助垂直SNS传播

陈华称,PC互联网流量相对集中,获取流量很困难,但移动互联网的机会较大。“我们研究以后发现唱歌有很强的需求,在手机端很适合。”
2013-03-28 11:42 · 投资界     
   

唱吧陈华:通用社交是腾讯天下 借力可助垂直SNS传播
唱吧创始人兼CEO 陈华

    投资界3月2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唱吧CEO陈华认为,通用社交市场机会已经不大,基本已经是腾讯的天下。“微信、QQ的生命力很旺盛,这个地位创业公司无法撼动,但垂直化的生产方式,例如唱吧这种KTV模式,或者美丽说等独特用户群体社交。”他说。

    陈华称,PC互联网流量相对集中,获取流量很困难,但移动互联网的机会较大。“我们研究以后发现唱歌有很强的需求,在手机端很适合。”同时他表似乎,通用社交对新的社交网站有很大的帮助,唱吧介入了QQ和新浪微博的登陆和分享体系,借助社交网站传播力可以形成“病毒式”传播,传播力度非常大。

    陈华介绍,唱吧自2012年5月底上线,目前已经有几千万用户。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3/201303283455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