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飞常准郑洪峰:在线旅游利润走低 卖机票已没优势

郑洪峰举例,携程当年解决了机票和酒店预订的问题,但是做完之后就需要有一万人天天支撑,公司变得非常重。而APP不会面临这种问题。“大家记住,旅游领域,尤其卖机票,真的已经是日薄西山,没有什么优势了。”
2013-03-28 18:10 · 投资界     
   

      飞常准郑洪峰:在线旅游利润走低 卖机票已没优势

     投资界3月2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飞常准CEO郑洪峰表示,在线旅游行业的利润已经非常薄,若想全面发展,公司就会变得非常“重”。

    郑洪峰举例,携程当年解决了机票和酒店预订的问题,但是做完之后就需要有一万人天天支撑,公司变得非常重。而APP不会面临这种问题。“大家记住,旅游领域,尤其卖机票,真的已经是日薄西山,没有什么优势了,酒店还是有一些利润的。在这个行业里面一定要有一个领先的优势,人家什么时候想到你这个很关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3/2013032834561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