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三星将推Galaxy S4 mini小款式手机 六月正式发布

报道称双卡版的手机配置4.3英寸的qHD显示屏、1.6Ghz主频的双核Exynos 5210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版本号4.2.2。而单卡版手机或搭载四核处理器。
2013-04-02 08:11 · 网易科技  亚比   
   

  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传言称,三星准备发布一款小型版的Galaxy S4智能手机。新品名称为“Galaxy S4 mini”。

  这款产品或有黑白两色可选,支持双卡或单卡模式。报道称双卡版的手机配置4.3英寸的qHD显示屏、1.6Ghz主频的双核Exynos 5210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版本号4.2.2。而单卡版手机或搭载四核处理器。

  报道称,三星或在本周公布这款中端产品,然后在5月末或6月初将其正式发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