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众贷网上线1月倒闭 P2P金融服务平台前景不乐观

上线刚满一个月的互联网融资平台众贷网(zhongdaiw.com),今日凌晨发布公告称由于团队缺乏经营导致破产。众贷网相关负责人在对新浪科技表示,会尽力退还用户90%的款项,但没有透露具体的破产原因。
2013-04-02 11:08 · 新浪科技  舒石   
   

 

  4月2日上午消息,上线刚满一个月的互联网融资平台众贷网(zhongdaiw.com),今日凌晨发布公告称由于团队缺乏经营导致破产。众贷网相关负责人在对新浪科技表示,会尽力退还用户90%的款项,但没有透露具体的破产原因。

  3月初上线的互联网融资平台众贷网,隶属于海南众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海口市。官方资料显示,众贷网定位为“中小微企业融资平台”,同时也自称是“P2P(个人对个人)网络金融服务平台”,提供多种贷款中介服务。

  昨日凌晨,有用户发现众贷网突然放出《致投资人的一封信》,声称由于“整个管理团队经验的缺失,造成了公司运营风险的发生,在开展业务的时候没有把控好风险这一关,如今给各位造成了无法挽回的损失。所有的投资都造成了无法挽回的经济损失”.

  众贷网自称已经破产,并表示“会争取*的结果。希望投资人能理解”。

  不过至今日早间,上述公告已经无法打开,而众贷网整站虽能访问,但几乎全部信息都已消失,其中包括交易内容、网站简介、联系方式等。

  根据此前公告中留下的电话,新浪科技联系到众贷网负责人,对方表示目前仅能保证尽力补偿用户90%的投资额,资金由众贷网代为垫付。而提及众贷网倒闭的原因,该负责人仅含糊提到“二三次抵押”后就很快挂断了电话。

  来自搜索引擎快照的信息显示,众贷网官方曾自称“资金实力雄厚,用户最短可以在48小时内拿到资金,效率很高”.倒闭前几天,众贷网还发出广告称新投资人将获不同程度奖励。另有招聘信息显示,众贷网办公地址为海口市半山花园22层。

  对于众贷网的快速倒闭,有网友指出众贷网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但网站使用的却是网上售价10元的模版搭建,此举令人生疑。另有网友建议投资人抱团前往海口,核实众贷网的资金流向,如果存在诈骗行为应立即报警。

  以下是众贷网《致投资人的一封信》全文:

  作为众贷网的法人代表及股东,我真诚的向各位投资人道歉,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由于我们整个管理团队经验的缺失,造成了公司运营风险的发生,在开展业务的时候没有把控好风险这一关,如今给各位造成了无法挽回的损失。所有的投资都造成了无法挽回的经济损失,我昨晚已经紧急处理,已经用自己的资金先行按照一定比例垫付给了投资人,垫付款已经通过网银转账的方式转给各位,由于网银处理时间问题,各位应该在今天之内都能收到款项的。在此我深表歉意,我们众贷网不会做跑路的平台,我们真诚的向所有投资人道歉,后期的我们会尽力让投资人的损失降低到*点。我现在的情况已经是破产。在这里我公布我的电话号码13907554552,还有我们的办公电话0898-68521690也会一直在线。我们会争取*的结果。希望投资人能理解。所有的投资人的投资记录我都记录在案,请大家放心。我再一次向各位声明,众贷网不做跑路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