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手机HTC first官方图泄露 类似大的iPhone

至于这款新机的主要功能方面,根据最新泄露的ROM信息显示该机将会装载4.3英寸触控屏,并支持720p分辨率,加上相似的外形确实如传闻所说的那样“像一款稍大的iPhone”。
2013-04-03 09:01 · 腾讯科技  水蓝   
   

      Facebook手机HTC first官方图泄露 4日将发布

Facebook手机HTC first官方图泄露 4日将发布

        腾讯数码讯(水蓝)此前传闻Facebook将会携手HTC推出一款外观酷似苹果 iPhone5的智能手机,而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著名的爆料大神@evleaks日前突然在推特上放出了一张名为HTC first神秘新机官方图片。根据国外媒体的推测,该款新机便是传说中的Facebook手机。

  HTC first官方图曝光

  从此次曝光的HTC first官方图来看,该机修长的身形确实与iPhone5有些相似,但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却是该款新机的触控键造型,比如主页键看起来既非Android系统机型的模样,也与WP8系统手机有着较大差异。不过,如果你经常关注Facebook手机的话,那么你会发现这个主页键可能与基于Android系统的Facebook Home有着密切的关联。

  而根据过去泄露的信息,Facebook制订版本的Android系统将可直接显示用户社交账户的内容,并且集成了自家的Messager、相册和联系人应用。同时来自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该系统的正式名称为Facebook Home。

  4.3英寸触控屏

  至于这款新机的主要功能方面,根据最新泄露的ROM信息显示该机将会装载4.3英寸触控屏,并支持720p分辨率,加上相似的外形确实如传闻所说的那样“像一款稍大的iPhone”。此外,HTC还为该机搭载了Android4.1.2系统和1GB的RAM内存,并内置高通MSM8960双核处理器。

  HTC这款新机还采用了双摄像头配置,拥有16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500万像素主镜头,支持蓝牙4.0、WiFi a/b/g/n,但不能通过存储卡扩展存储空间。当然,该机*特色的地方还是Facebook Home带来的一些特殊权限,包括读取Android启动器、HTC启动器和Touchwiz启动器的设置等等。

  4月4日发布

  而根据外界的推测,在这款手机上获得Touchwiz的权限将意味着Facebook还计划在谷歌(微博)Play应用商店中以独立应用的方式发布Facebook Home。据悉,HTC正与Facebook就运营商及系统内置软件种类问题进行谈判,并且已经在美国南加州地区进行宣传工作。

  而根据此前的报道,Facebook已经在为4月4日的发布会做准备,届时HTC first是否便是Facebook手机,而Facebook Home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