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近半数美国青少年已拥有iPhone 62%计划购买

美国投资公司Piper Jaffray周二发布研究报告称,苹果iPhone再次成为美国青少年最喜欢的手机品牌,48%的美国青少年已经拥有iPhone,而62%的美国青少年则表示下次购买手机时还选择iPhone。
2013-04-10 09:45 · 腾讯科技  李路   
   

  

近半数美国青少年已拥有iPhone 62%计划购买

 

  腾讯科技讯(李路)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美国投资公司Piper Jaffray周二发布研究报告称,苹果iPhone再次成为美国青少年最喜欢的手机品牌,48%的美国青少年已经拥有iPhone,而62%的美国青少年则表示下次购买手机时还选择iPhone。

  在Piper Jaffray所进行的第25次半年度(每年两次)的青少年调查报告中表明,苹果iPhone是该人群最渴望的通信产品,其受欢迎程度超过了搭载谷歌(微博)Android操作系统的其他手机。

  Piper Jaffray所编撰的这份报告涉及范围广,从饮食偏好到时尚,面面俱到。该报告对1600名来自高收入家庭和3600来自平均收入家庭的青少年进行了走访和电子调查。

  以下是一些重要数据:

  ——59%的青少年偏向购买iOS产品,与去年秋季所进行的调查结果持平。然而21%青少年偏向购买Android设备,而去年秋季这一比例为20%。

  ——48%的青少年已经拥有一台iPhone,而去年秋季这一比例为40%。

  ——62%的青少年计划换手机时再购买iPhone,这与去年秋季所进行的调查结果持平。

  ——23%的青少年可能将购买Android手机,这一比例较去年秋季增长了一个百分点。

  另据这份调查显示,91%的青少年表示,再购买高科技产品时将选择智能手机,而去年春季和秋季的比例分别为86%和90%。

  至于平板电脑方面,51%青少年称已经拥有,而去年秋季这一比例为44%。苹果在平板电脑市场占有率在下降,已经从过去的72%下降至目前的68%。不过,68%的青少年计划购买iPad。

  总而言之,苹果更受美国青少年喜欢,在市场占有率上略占上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