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苹果开发杀手级新应用:可媲美Siri 或六月发布

休伯蒂写道:“我们认为,苹果这些服务中部分可能会向开发商或用户收费,这可能会提升苹果的年营收,更能从庞大的用户基础上赚钱。举例来说,苹果可能提供采用免费增值(freemium)模式的流音乐服务。”
2013-04-12 09:38 · 搜狐网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最近和苹果公司高层见过面的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休伯蒂透露,苹果可能会在今年稍晚推出全新网络服务,以及1款杀手级应用程序(app)。

传苹果开发杀手级新应用:可媲美Siri  或六月发布

  AppleInsider报道,休伯蒂(Katy Huberty)今天在致投资人报告中提到,就近期而言,苹果可能会在6月登场的全球开发商大会(WWDC)上发布新服务,与流音乐或移动支付系统等新型网络服务有关。

  她进一步指出,苹果网络软件暨服务资深副总裁埃迪•库(Eddy Cue)正着手改良如iCloud和地图(Maps)等现有服务,但同时也在策划其它项目。

  休伯蒂写道:“我们认为,苹果这些服务中部分可能会向开发商或用户收费,这可能会提升苹果的年营收,更能从庞大的用户基础上赚钱。举例来说,苹果可能提供采用免费增值(freemium)模式的流音乐服务。”

  免费增值app让用户可免费下载并使用部分内容,以广告或应用程序内的采购买(in-app purchases)回收成本,这些app有时会开出特定价格让用户移除广告。

  休伯蒂指出,苹果最近从Adobe挖来执掌订阅型服务和无线设备开发业务的林奇(Kevin Lynch),这显示苹果可能公布新项目。

  据传,苹果正在开发代号iRadio的网络电台服务,不过苹果和内容所有者对分成费存在争执,它可能会让进度受阻。上周有报道称,苹果和华纳音乐集团(WMG)和环球音乐集团(UMG)已接近签约,但正式声明尚未出炉。

  休伯蒂预期,今年稍晚苹果获利主要会来自新款iPhone和低价机种,以及与日本NTT DoCoMo和中国移动的合作,以及一款媲美Siri的“杀手级app”。

  另外,她认就算Passbook设计没大改,这种新功能仍可能有助于刺激新款iPhone的销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