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软银称仍计划在7月前完成对Sprint的股份收购

“软银相信,相比Dish提供的更高条件要求的要约,我们与Sprint达成的交易约定条件将为Sprint股东提供更为优越的短期和长期利益。”
2013-04-16 15:00 · 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软银周二表示,他们仍希望在今年7月前完成对Sprint Nextel的股份收购。

  软银的声明正值美国卫星电视服务商Dish Network宣布255亿美元收购Sprint。

  “软银相信,相比Dish提供的更高条件要求的要约,我们与Sprint达成的交易约定条件将为Sprint股东提供更为优越的短期和长期利益,”软银在声明中称,“软银和Sprint交易正处于接受所需批准的末期,我们希望在2013年7月1日完成这桩交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