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苹果秘密会谈细节曝光:“天气”合作遭离间

消息人士还透露双方会谈的一些细节,称苹果愿意与雅虎开展合作,因为与Facebook、谷歌和亚马逊等其他大型互联网公司不同,雅虎没有与其竞争的移动操作系统或其他可能产生竞争的产品,此外,雅虎讨论为苹果打造的各种应用的内容将来自雅虎体育、雅虎财经和雅虎新闻。
2013-04-24 09:22 · 腾讯科技  清雨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两周前曾报道称,雅虎正在与苹果举行秘密会谈,谋求双方开展进一步的合作。知情消息人士日前透露了双方会谈的部分细节。

  《华尔街日报》当时报道称,双方会谈的目的是让雅虎的更多应用能够成为iPhone的默认应用。当前,iPhone已经默认了雅虎的两项应用:股票和天气。

  知情消息人士称,《华尔街日报》抢先报道了此事,的确,雅虎和苹果是在举行会谈,但是苹果一直在和所有可能的合作伙伴举行会谈,和雅虎会谈并不代表马上就会产生什么结果。

  消息人士还透露双方会谈的一些细节,称苹果愿意与雅虎开展合作,因为与Facebook、谷歌和亚马逊等其他大型互联网公司不同,雅虎没有与其竞争的移动操作系统或其他可能产生竞争的产品,此外,雅虎讨论为苹果打造的各种应用的内容将来自雅虎体育、雅虎财经和雅虎新闻。消息人士还表示,为“天气”应用提供数据的天气频道正极力说服苹果在“天气”应用中放弃使用雅虎的品牌。

  雅虎与苹果开展此类谈判对雅虎来说是一个好的迹象。

  与前任不同,雅虎现任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加强了与硅谷企业的合作。今年一月,梅耶尔曾邀请一批全球知名科技公司的高管共进晚餐,其中就包括苹果首席设计师乔纳森-艾维(Jony Ive)。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