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扎克伯格准备购夏威夷房产携妻低调度假 以汉堡包充饥

诚然,他们住在海滩房子里,但是扎克伯格只穿着一身休闲T恤和一双凉鞋,拿着一部iPhone,在一个户外餐桌边吃着汉堡包。这对夫妻在去年12月也到过夏威夷。
2013-04-26 11:50 · 腾讯科技  乐学   
   

      扎克伯格携妻在夏威夷低调度假 以汉堡包充饥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社交网络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及其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到夏威夷考艾岛上开始了低调的度假生活。

  对于一对身家130亿美元的小夫妇来说,这五天的度假似乎显得相当低调。诚然,他们住在海滩房子里,但是扎克伯格只穿着一身休闲T恤和一双凉鞋,拿着一部iPhone,在一个户外餐桌边吃着汉堡包。这对夫妻在去年12月也到过夏威夷。扎克伯格据说准备在那里购买更多房产。

  有知情人透露称,这对夫妻看起来非常高兴和放松,他们与一帮朋友悠闲地享受着度假的时光。这位知情人还补充说,“他们非常放松,非常务实。”扎克伯格及其妻子也会到海滩边去冲浪。

  这不是这对夫妻*次低调旅行。在蜜月期间,扎克伯格及其爱妻被人发现在意大利的麦当劳内大快朵颐。

  这比起杰克`多西(Jack Dorsey)的度假方式确实显得低调多了。最近,有人发现这位Twitter联合创始人与一位模特出现在圣巴特岛附近的游艇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