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立德计划融资

深圳市凯立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立德”)是国内领先的电子地图、导航系统和动态位置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汽车制造厂商、汽车电子厂商、便携导航设备厂商、手机厂商、电信运营商、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企业提供互联网地图。
2013-04-08 14:30 · 投资界     
   

  4月8日消息,深圳市凯立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融资。

  深圳市凯立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立德”)是国内领先的电子地图、导航系统和动态位置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汽车制造厂商、汽车电子厂商、便携导航设备厂商、手机厂商、电信运营商、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企业提供互联网地图、导航电子地图、导航软件、移动位置服务平台等各类产品及服务。凯立德具有国家导航电子地图(甲级)测绘资质和互联网地图服务(甲级)测绘资质。

  根据清科数据库显示:2006年赛富、汇丰直投与软库投资投资凯立德;2010年6月18日,达晨创投圣华洋创投各出资1100万元认购深圳市凯立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160万元,分别获得凯立德增资后的2.53%的股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5/201305093481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