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联生物计划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

深圳市中联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中联生物”)是由深圳中联广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一批资深留学归国人员共同创办的一家新型技术导向企业。中联生物致力于生物制药产业的研发,侧重于各类生物免疫制剂、新疫苗的研发和生产。
2013-04-18 14:41 · 投资界     
   

  4月18日消息,深圳中联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计划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投入基因同源重组菌体外克隆试剂盒产业化。

  深圳市中联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中联生物”)是由深圳中联广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一批资深留学归国人员共同创办的一家新型技术导向企业。中联生物致力于生物制药产业的研发,侧重于各类生物免疫制剂、新疫苗的研发和生产,开发各种新型科研及临床诊断生物试剂产品。在公司现有的条件基础上, 目前已经立项有:防治消化系统微生物感染的特异性卵黄抗体(已申报专利1项);新一代微生物免疫制剂(待申报专利1项);重组人血白蛋白;治疗性单克隆抗体,即抗风湿类风湿关节炎的治疗性单抗;RecE/T同源重组基因克隆技术CRO服务(已申报专利1项);开发临床诊断试剂盒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5/2013050934817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