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盈重工计划融资5000万元人民币

广东长盈重工有限公司(简称“长盈重工”)注册资金2600万元人民币,是以生产重型钢结构为主的重工企业,主要产品为电厂钢结构、石化炼厂钢结构、矿业钢结构、重工厂房。长盈重工旗下有广东长江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和佛山市长殷活动房屋有限公司两间公司。
2013-04-28 14:44 · 投资界     
   

  4月28日消息,广东长盈重工有限公司计划融资5000万元人民币。

  广东长盈重工有限公司(简称“长盈重工”)注册资金2600万元人民币,是以生产重型钢结构为主的重工企业,主要产品为电厂钢结构、石化炼厂钢结构、矿业钢结构、重工厂房。长盈重工旗下有广东长江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和佛山市长殷活动房屋有限公司两间公司,分别是工程安装和移动房屋制造的企业。公司致力成为国际工业领域高端工程项目优质服务商。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5/201305093481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