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CDC负责人唐沐将加盟小米 在腾讯供职长达10年

唐沐2003年加入腾讯并组建腾讯的用户体验设计团队。离职前唐沐带领的团队规模在200多人左右,负责QQ、电脑管家、QQ浏览器、QQ影音等100多款腾讯产品的用户体验设计。
2013-05-10 15:42 · 新浪科技  李云   
   

  5月10日下午消息,腾讯用户研究与体验设计部(CDC)负责人唐沐今日向新浪科技证实,将离职腾讯并加入雷军创立的小米科技

  唐沐表示,这一工作变动纯属个人决定。由于其在腾讯的工作还未完成交接,因此目前不方便做更多评论。

  公开资料显示,唐沐是腾讯CDC的创始人总经理,在腾讯供职长达10年之久。唐沐2003年加入腾讯并组建腾讯的用户体验设计团队。离职前唐沐带领的团队规模在200多人左右,负责QQ、电脑管家、QQ浏览器、QQ影音等100多款腾讯产品的用户体验设计。

  据IxDC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胡晓在微博披露的信息,唐沐的同事陈妍将接替唐沐的工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