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CEO梅耶尔上任来雅虎已收购10家创业企业

雅虎星期五宣布收购移动游戏公司Loki Studios。这是雅虎自从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去年7月担任CEO以来收购的第十家创业企业。
2013-05-13 09:11 · 凤凰科技  杨柳风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T3网站报道,雅虎星期五(5月13日)宣布收购移动游戏公司Loki Studios。这是雅虎自从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去年7月担任CEO以来收购的第十家创业企业。

  雅虎发言人称,Loki Studio是雅虎本月进行的第四次收购,是雅虎去年7月以来实施的第十次收购。

  雅虎收购的10家创业企业是:Stamped、OntheAir、Snip.it、Alike、Jybe、Summly、Astrid、GoPollGo、Milewise和Loki。

  据Mashable网站报道,梅耶尔早在去年10月就制定了开始收购较小企业的计划。在6个多月的时间里,梅耶尔实施的收购数量就达到了她在谷歌很长时间里管理的收购数量的一半。

  这些收购是梅耶尔制定的把高级工程师引进到雅虎的三个步骤的计划的一部分。这个计划旨在增强雅虎的产品和技术创新。

  梅耶尔担任CEO之后对雅虎实施了改革,关闭了一些应用和服务以便把重点放在新产品方面,如用于iPad和Android平台的雅虎邮箱以及用于iPhone的雅虎天气预报等。

  不久之后,雅虎关闭了第二组业务,包括Yahoo! Avatars、Yahoo! for BlackBerry和应用搜索

  《华尔街日报》在今年3月的一篇报告中称,雅虎正在设法收购DailyMotion的控股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