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完美世界已投资苏州天魂等数十家游戏开发商

许怡然介绍,苏州天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完美世界投资的第一家手机游戏公司。许并未透露投资金额及占股情况,但他在介绍完美投资策略时有表示,并不希望对这些团队完全控股,而是希望他们有足够的主动权,一般在20%左右。
2013-05-16 09:22 · Donews  王铧之   
   

  

完美世界已投资苏州天魂等数十家游戏开发商

 

  5月15日消息*世界高级副总裁许怡然透露,*世界已投资包括苏州天魂在内的,十数家移动游戏开发商,但并未透露涉及金额。

  许怡然介绍,苏州天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投资的*家手机游戏公司。许并未透露投资金额及占股情况,但他在介绍*投资策略时有表示,并不希望对这些团队完全控股,而是希望他们有足够的主动权,一般在20%左右。

  该公司专门研发单机游戏,目前已经制作了十几款游戏,输出到了全世界。其中“疯狂的拳头”系列下载量超过千万,在多个国家的APP Store排行榜都进入过前十。该公司即将推出剪纸风格的《纸片侠客》,非常具有中国文化特色,同时进行了国际化的元素。

  许怡然形容天魂创始人刘洋为有良知的游戏人,坚持自己的理想,坚持创新。他表示,决定投资这家公司,最打动的*的是即使在刚创业只有几个人的时候,刘阳就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每周都坚持讲文化课程。

  据许介绍,*世界已投资有十数家移动游戏研发商,但目前只曝光苏州天魂,希望给其他团队更多静心研发的环境。*世界方面表示,*将会对所有投资的团队开放自己的IP,如纵横中文网上的IP,我叫MT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