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麦考林电话会议再遭分析师冷落:裁员以控制成本

为了控制成本,麦考林已经将IT、客户服务、物流相关员工的数量减半,这在第二季度的财报结果中会有所体现。
2013-05-16 16:38 · 腾讯科技  木语   
   

     麦考林电话会议再遭分析师冷落 裁员以控制成本

       腾讯科技讯 5月16日消息,麦考林今日发布了其截至2013年3月31日的*季度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麦考林*季度净亏损42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净营业收入为2,100万美元,同比下降43.5%。

  财报发布后,麦考林CEO顾备春和CFO张磅出席了随后举行的分析师财报电话会议。

  顾备春介绍,*季度,麦考林与Giosis成立的合资公司Giosis Mecoxlane正式开始运营,M18.COM的所有权和运营职责已经交由该合资公司管理。麦考林得以将重心回到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快时尚产品(fast-fashion products)。

  为了控制成本,麦考林已经将IT、客户服务、物流相关员工的数量减半,这在第二季度的财报结果中会有所体现。此外,麦考林大部分物流运营目前都通过吴江物流中心完成,*季度,为了削减运营费用、优化和充分利用吴江物流中心的承载能力,麦考林还关闭了北京、广州和成都的分仓库。

  随后的分析师提问环节并无分析师打电话进行提问,这已经是麦考林连续第二个季度遭到证券分析师的冷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