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整合计划正式启动:PPS北京员工已搬入爱奇艺总部

知情人士透露,虽然距正式宣布合并仅仅一周,但在内容版权、技术后台等层面,爱奇艺、PPS的整合工作已展开。
2013-05-17 16:04 · 腾讯科技  乐天   
   

  整合计划启动:PPS北京员工已搬入爱奇艺总部

       腾讯科技讯 5月17日消息,据爱奇艺官方透露,PPS北京全部50余位员工正式搬入爱奇艺北京办公室,这也标志着此前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30天完成合并”的整合计划正式启动。

  龚宇强调,员工是爱奇艺的核心财富、也是巩固爱奇艺行业领导地位、扩大*优势的关键。此次完成人员搬迁和部门合并的包括PPS北京的所有员工,主要涉及销售和市场两个部门,在此后的两周里,爱奇艺、PPS上海、广州两地的人员搬迁和部门合并工作也将陆续完成。

  知情人士透露,虽然距正式宣布合并仅仅一周,但在内容版权、技术后台等层面,爱奇艺、PPS的整合工作已展开。

  此前,百度宣布3.7亿美元收购PPS视频业务,并将PPS视频业务与爱奇艺进行合并。龚宇出任新爱奇艺公司CEO,负责新公司统一管理。PPS创始人张洪禹、徐伟峰任联席总裁,负责PPS及新业务拓展。

  龚宇在PPS视频业务与爱奇艺合并发布会现场透露,PPS视频业务与爱奇艺合并预计30天内完成后,在新公司中PPS原有股东全部退出,新公司不再局限于长视频业务,而将发力UGC内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