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苹果公司试产智能手表用1.5英寸OLED屏幕

据称,苹果公司将采用由台湾OLED技术研发公司铼宝科技(RiTdisplay )制造的1.5英寸触屏。该屏幕采用单片式(one-glass-solution)触控技术,将大大降低iWatch屏幕的厚度。
2013-05-21 09:53 · 新浪科技  陈然   
   

  苹果iWatch概念图

苹果公司iWatch概念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日本科技博客Macotakara今天透露,苹果公司可能正在试产使用1.5 英寸OLED屏幕的iWatch智能手表。

  Macotakara引援台湾经济日报的消息称,苹果公司原计划给iWatch智能手表配备1.8英寸屏幕,但感觉该尺寸屏幕太大,之后转而采用1.5英寸屏幕。

  据称,苹果公司将采用由台湾OLED技术研发公司铼宝科技(RiTdisplay )制造的1.5英寸触屏。该屏幕采用单片式(one-glass-solution)触控技术,将大大降低iWatch屏幕的厚度。

  苹果公司此前曾声称对OLED屏幕感兴趣,但几年来并未在其产品中加入该技术。OLED屏幕或将因为其低功耗特性成为可穿戴设备的理想选择。

  据台湾经济日报称,苹果公司的供应商富士康已接到1000件左右iWatch的订单。但富士康表示,本次生产只是一次尝试。

  此外,上月一份调查结果显示,在接受调查的消费者中,19%的人表示对iWatch感兴趣。据称苹果公司安排了一个100人的团队负责研发iWatch智能手表。(陈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