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史玉柱拟减持巨人1513万股套现1.29亿美元 暴跌11%

按照周二巨人网络8.5美元的收盘价计算,史玉柱本次减持将套现约1.29亿美元。
2013-06-06 08:55 · 腾讯科技     
   

      巨人网络*季度净利润5250万美元 同比增11.6%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巨人网络宣布公司董事长史玉柱将减持1513万股巨人网络美国存托股(ADS),受此影响,公司股票周三盘中大跌10%以上。

  巨人网络周三宣布,史玉柱关联公司Vogel Holding Group Limited 已授权包销商出售15137853股ADS。Vogel Holding Group 同时给予本次发行的承销商总计不超过2270678股ADS的超额配股权。摩根斯坦利为本次包销的*承销商。巨人将不会从这次包销活动获取任何收益。

  按照周二巨人网络8.5美元的收盘价计算,史玉柱本次减持将套现约1.29亿美元。

  史玉柱拟减持1513万股巨人网络股票 股价暴跌11%


  巨人网络周三盘中股价走势(腾讯科技配图)


  截至当地时间12:30,巨人网络报价7.56美元,较上个交易日收盘价大跌11.12%。过去52周,巨人网络股价*为4.20美元,最高达到8.64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