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廉价版iPhone最快8月发布 售价约2600元

根据台湾《工商时报》的报道,台积电(TSMC)将为苹果提供28纳米处理器,大立广电(Largan Precision)则将为苹果提供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至于富士康则会提供电池模组和绝大部分的内部框架。
2013-06-14 13:50 · 腾讯科技  水蓝   
   

  虽然苹果并不承认廉价版iPhone的存在,但来自产业链的消息还是为我们提前泄露更多的信息。根据台湾《工商时报》的报道称,台湾供应商目前都在紧锣密鼓的为廉价版iPhone备货,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售这款新机。同时该报道表示,这款廉价版iPhone手机最早可能在今年8月份发布。

  最快8月发布

  根据台湾《工商时报》的报道,台积电(TSMC)将为苹果提供28纳米处理器,大立广电(Largan Precision)则将为苹果提供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至于富士康则会提供电池模组和绝大部分的内部框架。此外,台虹科技(Taiflex Scientific)将负责提供柔性电路板。据悉,这些供应商已经陆续发出大量配件,各家厂商也都在紧锣密鼓的备货,这或许意味着廉价版将很快正式推出。

  尽管此前不少报道都声称廉价版iPhone会在九月份正式发布,但台湾《工商时报》的报道却披露称,这款低价iPhone手机最早可能在今年8月份发布。除此之外,微博上也有消息人士爆料称,廉价版iPhone在三个月前已经投入大批机器进行生产。所以,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廉价版iPhone提前至八月份发布也并非不可能的事情。

  五种颜色可选

  尽管被称为廉价版iPhone,但其实这款新机在功能上相比现在iPhone 5并未有多少缩水。同样装载了4.0英寸in-cell触控屏,至于其他诸如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及120万像素前置镜头等功能规格也没有任何变化。

  廉价版iPhone还通过采用塑料外壳来降低成本,并传闻拥有的8.97mm的厚度,至于机身长度和宽度与iPhone5相仿,并且还会有包括黑色,白色,粉红色,蓝色和橙色等五种颜色可选。除此之外,还传闻廉价版iPhone的重量会增加到130克左右,并且还会配备容量更大的1600毫安时电池,从而能够得到更理想的续航表现。

  或售2600元

  既然被称为廉价版iPhone ,那么该机的市场价格自然备受关注。而根据此前市场分析师的预测,廉价版iPhone的裸机售价可能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50元左右)。至于苹果制定这个价位的原因则是不会影响苹果的毛利率,而且对于那些不愿意签两年合约的用户而言也非常有吸引力。

  而根据过去泄露廉价iPhone真机的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廉价版iPhone未来的市场价格大约在2600元左右,与市场分析师给出的399美元的价格还是比较接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