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周鸿祎和雷军当初密谈 原来是为了合推移动搜索

想必大家还记得今年2月周鸿祎和雷军的对画照片在网上热传,当时两人紧张的关系似有“缓解”之意。尽管尚未有明确的官方说法及两人表态,但已有迹象表明这是一次重要合作的开端。今日我们得到*爆料称,周鸿祎和雷军将联手推出一个重量级产品,方向是移动搜索。
2013-06-18 15:48 · 猎云网  名柳   
   

  想必大家还记得今年2月周鸿祎雷军的对画照片在网上热传,当时两人紧张的关系似有“缓解”之意。尽管尚未有明确的官方说法及两人表态,但已有迹象表明这是一次重要合作的开端。

  今日,猎云网得到*爆料称,周鸿祎和雷军将联手推出一个重量级产品,方向是移动搜索。据爆料者透露,该产品将在本月内推出,产品目前已经在测试阶段,360很多内部员工已经得到测试邀请,可参与到内测过程。

  该爆料者还透露,产品在开发阶段得到过小米公司大力支持,但是产品风格却很有蔡文胜的风范。不过,该人士并未透露具体的产品细节。

  猎云网就此事向360及小米公司进行求证,360公司对此未作表态,小米公关人员则表示“纯属造谣”。

  周鸿祎和雷军联手出品,却有蔡文胜的设计风格,我们一时间非常凌乱,这真是一个让人浮想联翩的产品。难道蔡文胜也会参与其中?

  周鸿袆和雷军不仅是两位互联网名人,还是湖北老乡,一个被称为“战争*”,一个被称为“IT劳模”,尽管两人关系从好友逐渐“交恶”成对立面,但若果真一笑泯恩仇,两人联手协作,也未免不是一件幸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